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
板块焦点 >> 工作事迹
爱心情暖“无臂硬汉”
发表时间:2021-04-02     阅读次数:     字体:【
作者:佚名 来源: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:2021-04-02

本报讯 (记者 汪正清)“感谢杜会长!感谢林总!你们多次关心确实让我过意不去。”3月29日,响水红烛协会会长杜娟和永盛汽贸公司总经理林洪兵一行,来到双港镇洪南村,慰问失去双臂的残疾人潘冬成。老潘感激之情溢于言表。

潘冬成今年47岁,四年前他在连云港市区一处工地上打工,遭受电击失去双臂。后来因老板破产,他没有获得相应的补偿。潘东成的妻子因患病毒性脑炎,而成为智力残疾。由于两口子都是生活无法自理的残疾人,最终分道扬镳。潘冬成只好随年迈的父母一起生活,他的母亲童年患有小儿麻痹症,双腿残疾不能行走。全家依靠年过七旬的父亲在外打零工艰难生活,日子难以维继。面对如此的家境,潘冬成不忍心拖累父母,他自己学着穿衣、煮饭,尽量自己照顾自己。他还参加电商培训,学会在手机上卖货,补贴家用,被当地人称为“无臂硬汉”。

红烛协会了解情况后,杜娟会长为潘冬成全家送上了羊毛衫、衬衫等衣服,以及牛奶、饼干等食品。永盛汽贸总经理林洪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。


 
上一篇:“助力微梦”盛开梦想之花
下一篇:锦旗献给“暖心”窗口
Copyright © 2016-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  All Rights Reserved.   网址:www.jsxsxcw.gov.cn
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 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详情咨询: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 0515-868839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