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
板块焦点 >> 工作事迹
锦旗献给“暖心”窗口
发表时间:2021-04-02     阅读次数:     字体:【
作者:佚名 来源: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:2021-04-02

本报讯  (通讯员 陈万星 张广明) 3月30日,县政务服务中心交通窗口负责人张从霞,又收到一面写着“服务态度好、工作效率高”的锦旗。据悉,这已是该窗口今年收到的第三面锦旗。

3月28日,响水惠龙货物运输有限公司负责人,到县政务服务中心交运窗口办理车辆证审和新车的相关营运证件时,窗口工作人员耐心为其解疑答惑,指导和帮助整理所需材料。她们主动热情、暖心周到的人性化服务,很快为其办理好各种繁杂的手续,节省大量的时间,令该公司负责人十分感动。

县交运窗口由4名女同志组成,全面推行“精准化、精细化”服务举措。工作中她们以女性特有的细心与温情,急客户之所急,想客户之所想,为客户带来片片温馨,赢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。


 
上一篇:爱心情暖“无臂硬汉”
下一篇:戴英 孝老爱亲传美德
Copyright © 2016-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  All Rights Reserved.   网址:www.jsxsxcw.gov.cn
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 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详情咨询: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 0515-868839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