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
板块焦点 >> 文化活动
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
发表时间:2021-04-02     阅读次数:     字体:【
作者:佚名 来源: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:2021-04-02

水务局  3月30日,县水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,传达贯彻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,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。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,积极创新方式方法,抓实抓好专题宣讲、专题研究、专题党课、专题民主生活会、专题组织生活会,做到单向培训与双向互动相结合、线下学习与线上交流相结合,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、学史增信、学史崇德、学史力行。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民生突出问题结合起来,认真组织开展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实践活动,抓紧解决一批群众关心关注的困难事、烦心事、揪心事,集中精力解决一批事关水务长远发展的实事。认真对标对表,提升学习教育的参与度与覆盖面,高标准、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任务。

(宋树林)



市场监管局  3月29日,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,动员全局上下迅速兴起党史学习热潮,学史明理、学史增信、学史崇德、学史力行,学党史、悟思想、办实事、开新局,切实增强“四个意识”、坚定“四个自信”、做到“两个维护”,坚决扛起“争当表率、争做示范、走在前列”使命担当,在新征程上贡献市场监管力量。局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动员报告,要求全体员工做到学史明理,不断深化理论武装;学史崇德,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;学史力行,不断强化担当尽责。要通过学习教育,高标定位,求真务实,守正创新,在实干中增强本领,在实干中攻坚克难,在实干中推动发展,使全县市场监管工作再创辉煌。

(何正国)



日前,县检察院开展道德讲堂——“使命担当”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故事我来讲活动。

通讯员 张雷 摄


 
上一篇: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
下一篇:古云梯关下寻访响水第一个民主政权诞生地
Copyright © 2016-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  All Rights Reserved.   网址:www.jsxsxcw.gov.cn
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 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详情咨询: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 0515-868839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