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
板块焦点 >> 乡镇县城
陈家港片区统筹发展指挥部工作例会召开
发表时间:2021-04-06     阅读次数:     字体:【
作者:佚名 来源: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:2021-04-06

本报讯 (记者 张洪彬 姚永云)4月2日,陈家港片区统筹发展指挥部工作例会召开,县委副书记陆文忠,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孝将出席。

会议强调,要充分发挥指挥部的统筹协调作用,拿出攻坚的姿态、战斗的状态、必胜的心态,全力推动重特大项目攻坚取得突破。要坚持创新引领,激发创新创造活力,提升区域科技创新水平;要进一步倒排工期、压实责任、抢抓时间节点,确保一期产业园所有项目投产;要服务好入园企业,做好土地、资金、用工、技术等要素需求保障。陈家港镇要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,提升港城形象和发展能级,加快打造盐城第一镇。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、通力协作,竭尽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,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。


 
上一篇:向海而歌涌春潮 ——陈家港镇加快新一轮发展纪实
下一篇:响水镇做实“四招”谱新篇
Copyright © 2016-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  All Rights Reserved.   网址:www.jsxsxcw.gov.cn
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 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详情咨询: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 0515-868839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