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
板块焦点 >> 文化活动
南河小学上好党史学习教育“营养课”
发表时间:2021-04-17     阅读次数:     字体:【
作者:佚名 来源: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:2021-04-17

本报讯(通讯员 许飞)4月14日,南河小学组织党员干部、入党积极分子到新南村烈士陵园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。

活动中,全体党员同志向烈士默哀致敬,敬献花篮,并在烈士碑前重温入党誓词。青年党员代表作表态发言,表达了对烈士沉痛的哀悼和深切的思念。党总支书记勉励大家继承先烈革命传统,发扬先烈爱国精神,悟初心、办实事,以强烈的政治自觉、行动自觉,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和质量提升工作之中,真正做到学史明理、学史增信、学史崇德、学史力行,为乡村教育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。

 
上一篇:县供销合作总社党史学习教育纵深推进
下一篇:六套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持续“升温”
Copyright © 2016-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  All Rights Reserved.   网址:www.jsxsxcw.gov.cn
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 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详情咨询: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 0515-868839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