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
板块焦点 >> 文化活动
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
发表时间:2021-04-21     阅读次数:     字体:【
作者:佚名 来源: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:2021-04-21

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

田国举等参加

本报讯 (记者 张飞飞)4月19日,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,县政协党组书记、主席田国举,县政协党组副书记、副主席陈骧,秘书长程君红及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。

会上田国举以普通党员身份,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认真学习党史,交流思想感悟,畅谈心得体会。田国举在发言中指出,县政协要坚持思想引领,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按照中央、省市县委决策部署,从思想深处对照标准找差距、防偏差;要坚持围绕中心,将政协的各项工作融入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进行谋划实施。要坚持服务人民,善于反映人民群众呼声,扎实开展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实践活动,着力解决群众“急难愁盼”问题。要坚持履职担当,把责任扛在肩上,做好“懂政协、会协商、善议政、守纪律、讲规矩、重品行”表率。

会上,党员们还集中学习了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》中的《以“赶考”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》《始终做到初心如磐、使命在肩》等篇目。


 
上一篇:六套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持续“升温”
下一篇:黄圩践行烈士精神汲取奋进力量
Copyright © 2016-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  All Rights Reserved.   网址:www.jsxsxcw.gov.cn
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 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详情咨询: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 0515-868839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