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
百姓小康 >> 全面小康·幸福生活
【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】丰华家园争创省级特色田园乡村
发表时间:2020-10-13     阅读次数:     字体:【
作者:xiangshui 来源:响水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:2020-09-13

“农房改善真是好,公路铺到家门口,晚上走路亮堂堂。能过上这样的日子,这都是托共产党的福啊!”近日,双港镇丰大村78岁的孙老太看着工程队在家门口铺路,脸上乐开了花。她拄着拐杖,晒着太阳,不断夸赞。该镇实施丰华家园小区项目以来,当地群众个个拍手叫好。

丰华家园小区项目地块涉及双港镇的丰大村、兴华居和响水经济开发区的环南居、兴太居,占地面积6300 亩,总投资额约4500万元。目前拟采用EPC招投标模式,选择技术实力精湛、资金实力雄厚的国企前来投资兴建。该项目主要立足改善提升乡村环境,建设省级特色田园乡村,突出双港的人文特色,重塑“最美双港”的风貌。项目建设主要包括在道路、广场、林下、水畔各处布置不同形式的灯具,同时增加灯光雕塑等新型照明,种类有草坪灯、射灯、庭院灯等;着力打造中心湖景区,建设亲水平台、涵洞桥,增添景亭、农民大舞台等;沿道路种植行道树,后院菜园增加水泥仿杉木栅栏;新建农家宴会中心、文化活动中心和石榴园入口景观等。目前,该小区已完成小院墙体建设120户,25户正在墙体砌筑;小区景观湖涵洞桥已建成,已完成小区中心路铺设工作;文化服务中心装修完成外立面改造,室内装修正在进行,农家宴会中心正在进行桩基施工。

 
上一篇:【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】大棚里踏出小康路
下一篇:【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】“桃”醉在丰收的喜悦中
Copyright © 2016-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  All Rights Reserved.   网址:www.jsxsxcw.gov.cn
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 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详情咨询: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 0515-868839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