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
板块焦点 >> 乡镇县城
黄海农场—— “三加三减”为民生实事“添热度”
发表时间:2021-05-13     阅读次数:     字体:【
作者:佚名 来源: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:2021-05-13

本报讯(通讯员 吴胜)5月12日,黄海农场的“爱心超市”里人流攒动,困难员工在这里选购生活用品。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,黄海农场以作风整顿为抓手,围绕“三加三减”制订整改计划,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、最迫切的问题,变服务群众“最后一公里”为“零距离”。

加大民生投入,减少“三费”支出,为民办事“实打实”。黄海农场全力压缩办公费、招待费、交通费。同时不断完善社保体系,按期缴纳“五险一金”,创办“爱心超市”,为困难员工办理“爱心援助卡”。并免费为干部职工进行健康体检。全场居民实行水电收费“一卡通”、社保办理“一卡通”服务,让群众安居乐业。

加强深入基层一线,减少干群隔阂,化解矛盾“心贴心”。全面推行“四零”服务,即服务受理零推辞、服务方式零距离、服务事项零积压、服务质量零投诉,优化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,切实做好保持稳定工作。在责任落实上,按照“谁主管,谁负责”原则,确保信访工作责任落实到人,形成“一起矛盾纠纷,一个责任领导,一个处理班子,一套处理方案,一个处理期限”的“五个一”领导信访包案机制,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。

加强吸收群众意见,减少形式主义,深入群众“零障碍”。以意见建议征集、矛盾问题调处为重点,及时吸纳群众合理意见建议、积极解决群众困难,注重大走访活动实效性。通过深入一线排查问题、解决问题,对群众的意见细化梳理,分解到相关责任单位、责任人,划定“责任区”,明确“路线图”,排出“时间表”,努力做到“件件有回音、事事有着落”,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走过场。


 
上一篇:六套:芍药花开致富路
下一篇:响水镇奋力书写全年“上半场”完美答卷
Copyright © 2016-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  All Rights Reserved.   网址:www.jsxsxcw.gov.cn
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 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详情咨询: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 0515-868839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