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
板块焦点 >> 乡镇县城
响水镇奋力书写全年“上半场”完美答卷
发表时间:2021-05-14     阅读次数:     字体:【
作者:佚名 来源: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:2021-05-14

借契机 强措施 快推进

响水镇奋力书写全年“上半场”完美答卷

本报讯 (通讯员 罗海来 苏柏)“最近生产中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?”“销售形势还好吗?”5月10日,响水镇十多名挂钩服务企业科级干部,深入吉川防护、科力普、费氏食品等企业,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,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。

连日来,响水镇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,紧扣二季度和年度目标任务,保持定力、加压奋进,条缺条补、块缺块补,以快补晚、以超补欠,大干二季度,确保“双过半”。

响水镇牢牢守住实体经济这个基本盘,对标对表、查漏补缺,不等不靠、主动出击,围绕全县“2+3”主导产业,主动融入“两区”联合招商,重点对接产业、产能转移项目,强势组织招商,拼抢项目。把延链补链强链作为切入口、突破口,挂图作战。到4月底,该镇新签约项目4个,新开工项目4个,新投产项目1个。与此同时,推进在建项目,梳理在手项目,加快推进费氏食品、唯新食品及“两重一实”等在建项目进度。紧扣“争当表率、争做示范、走在前列”不动摇,一切从头抓紧,在绿色产业、生态文明等方面放大优势。深入走访,精准施策,持续深化“服务企业解难题活动”。全镇14名科级干部挂钩服务企业,帮助企业解决困难,推动吉川防护、科力普、费氏食品等纳税过500万元的企业做强,力促企业增产增效,以实实在在的举措为企业排忧解难。紧扣目标任务,算好月度账、季度账,把责任明确到人。全力服务规模骨干企业,力促企业满负荷运转,坚决打赢“双过半”这场攻坚战。

该镇坚持苦干实干,一着不让狠抓当前,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,以更加过硬的作风实现“双过半”。镇主要领导带头,压实责任,自觉强化担当意识,对照目标任务和时序进度,倒排时间、倒逼任务、倒追责任、挂图作战,充分调动广大干群的积极性、主动性,确保各项工作快速推进、各项指标全面完成。毫不放松抓好党史学习教育、高标准农田建设、农房改善、河道整治、棚改拆迁、老旧小区改造、安全生产、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等工作,交出全年“上半场”完美答卷,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。


 
上一篇:黄海农场—— “三加三减”为民生实事“添热度”
下一篇:蜗牛搬“新房”
Copyright © 2016-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  All Rights Reserved.   网址:www.jsxsxcw.gov.cn
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 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详情咨询: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 0515-868839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