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
板块焦点 >> 乡镇县城
大有镇学习大比拼强补精神之“钙”
发表时间:2021-05-18     阅读次数:     字体:【
作者:佚名 来源: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:2021-05-18

学习好 传承好 发扬好

大有镇学习大比拼强补精神之“钙”

本报讯 (通讯员 陈霞 胡智深)学史明理、学史增信、学史崇德、学史力行,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。5月15日,大有镇在镇道德讲堂开展《党史学习教育大比拼——“百年党史我来讲”》第二期演讲报告会。镇、村(居)党员集中参加了党史知识学习。

报告会上,主讲人激情地讲述中国入选《人类1000年》重要事件、影响人类进程的长征史实。通过一系列生动形象的实例、准确翔实的数据和深入浅出的讲解,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回忆党的初心使命,也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了“中国共产党为什么‘能’”。

宣讲结束后,现场党员干部意犹未尽,纷纷表示,今后将牢牢把握学党史、悟思想、办实事、开新局的要求,把党的历史和经验学习好、传承好、发扬好,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。“回望过往的奋斗路,红色政权来之不易,新中国来之不易,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,我们要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敬意,永远怀念他们,传承他们红色基因,从党史中汲取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乡村振兴的奋进力量。”报告会后,该镇党委宣传委员陈霞信心满满地说。


 
上一篇:老舍党史教育给群众吹来清新的风
下一篇:运河安全隐患整改“全覆盖”
Copyright © 2016-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  All Rights Reserved.   网址:www.jsxsxcw.gov.cn
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 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详情咨询: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 0515-868839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