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
板块焦点 >> 乡镇县城
运河安全隐患整改“全覆盖”
发表时间:2021-05-19     阅读次数:     字体:【
作者:佚名 来源: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:2021-05-19

隐患见底 措施到底 整治彻底

运河安全隐患整改“全覆盖”

本报讯(记者 王静)生命重于泰山,安全高于一切。5月18日,记者从运河镇获悉,该镇积极响应市组织的“四季安全行动”集中执法会战活动,以一抓到底、锲而不舍的工作韧劲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检查。至目前,共检查出安全隐患340条,已全部责令限期整改到位。

早在4月份,运河镇就召开“四季安全行动”专题部署会,对各项任务进行细化落实和责任分解,确保活动取得实效。组织镇安监、消防、公安等部门执法人员,对重点行业领域、重点场所、重点时段,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,确保隐患见底、措施到底、整治彻底。聘请专家对全镇进行定期的常态化安全生产检查服务,并为安全监管队伍提供专业化指导,加强安全防范。组织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内8家企业,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“一必须、五到位”为落脚点,突出动火作业、高空作业、有限空间作业、重大危险源等重点环节和工贸企业风险报告、危化品使用安全等重点工作,开展精准执法,重拳出击,倒逼企业落实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的主体责任。通过强化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,集中消除一批事故隐患,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,进一步推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,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。


 
上一篇:大有镇学习大比拼强补精神之“钙”
下一篇:响水镇:精准发力打好服务企业“组合拳”
Copyright © 2016-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  All Rights Reserved.   网址:www.jsxsxcw.gov.cn
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 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详情咨询: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 0515-868839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