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
板块焦点 >> 工作事迹
南河镇项目突破紧锣密鼓
发表时间:2020-03-12     阅读次数:     字体:【
南河镇项目突破紧锣密鼓

作者:佚名 文章来源:本站原创 点击数: 更新时间:2020-03-11

  本报讯 (通讯员 费璠 慧敏 声高) 连日来,南河镇深入贯彻落实全县“项目突破年”动员部署会精神,迅速将全镇上下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,一天不让抓落实,一着不让抓推进,一心一意抓项目,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。
  该镇三套班子成员、各部门、各村居分别向镇党委递交完成任务责任书,围绕全年完成亿元项目2个、5000万元项目2个以上的目标任务,成立专门班子,组建多支招商小分队,实行产业招商、定点招商、以商引商,做到周会办、旬点评、月督查、季总结,细化压实任务,把责任落实到人头、到条线、到团队,确保年内每个三套班子成员、每个村居、每个部门提供一条以上有价值的项目信息,做到人人肩上有担子,个个招商有责任,千斤重担大家挑。镇主要领导带头承担起亿元大项目招引的攻坚任务,带领大家对标对表向前冲。
  对在建的上电气项目,实行专班服务,实行一个项目一个服务团队,一个项目一套服务举措,狠抓节点推进。对已签约的万银农产品加工项目,落实专门队伍,全力跟踪做好相关手续办理,确保年内建成投产。对在谈的投资超亿元的不锈钢加工项目、新型墙体项目和投资5000万元的EPS泡沫构件项目,选派精兵强将,提供“保姆式”“店小二”式服务,争取尽快签约落地。对奕杰服饰、飞贝尔轴承等生产企业,想方设法解决用工、资金、防疫物资等困难,帮助企业加班加点赶订单,力争把因疫情而影响的时间抢回来、损失夺回来。
  该镇把项目突破工作放在各部门、各村居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,开展“比状态、拼气势,比本领、拼项目”等活动,做到逢会必讲项目,外出必为招商,入企必谈服务。目前,镇招商办已收到有价值的招商项目信息8个,正分头组织跟踪。同时,该镇还牢固确立“项目为王”的理念,在政策激励上加大力度,在招商任务完成奖励上加大力度,在用人选人考核分值上加大力度,真正形成以项目论英雄、论实绩用干部的鲜明导向,引导镇村干部在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的生动实践中大显身手,担当作为。


 
上一篇:运河镇:防疫绿化两手抓 植树添绿正当时
下一篇:陈家港铆足干劲冲刺“开门红”
Copyright © 2016-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  All Rights Reserved.   网址:www.jsxsxcw.gov.cn
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 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详情咨询: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 0515-86883915